叶清岚

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【元亮/伪亮元】傀儡(1)

  *又名《清纯师弟强/制爱》(雾)

  *抖/m病娇元x被迫当攻亮

  *写伪亮元是因为在里面的是亮,但是被迫的()/没打tag

  *避雷元素:强/制,抖/m

  *给自己的xp产粮,文笔屑(丢人.jpg)

  *真的没法删减了,放过我叭

  //

  烛火轻晃,昏暗的屋内被薄纱掩盖住了些许凌乱。

  元歌跪/伏着,白皙的皮肤透出薄红,他双眸水光盈盈,发丝与汗水纠缠在一起,唇齿间不时溢出靡靡之音,气息温热,稍显急促。

  最近天气有点热,即使是在夜晚也不例外。元歌运动没多久,背上就已沁出一层薄汗了。

  他修长的手指上缠绕着无数根看似杂乱的丝线,丝线的另一头,是一个在他身后的浅蓝发男人。

  元歌与男人靠得很近,他一边动作,一边同步活动着手指,软绵绵的丝线在他指间像是有了生命,每一根都有条不紊地牵扯着另一端的男人,就好像……是在操控他的动作。

  “师哥……”

  他又扯了扯指间的丝线,身后的男人随之开口:“太疼了么?抱歉……”

  元歌笑了笑:“其实师哥高兴就好,不用在意我的,就一点点疼而已……”

  话音刚落,门外却突兀地响起一个声音——

  “元歌?”

  “你在里面吗?怎么把门反锁了?”

  听到这个声音的瞬间,元歌的瞳孔骤然收缩。

  “元歌?你在吗?不在的话,那我进来了?”

  元歌凝固了好几秒,这才回过神来。他看了一眼身后的男人,有些焦急地扯动丝线,试图快点将自己和男人分开。

  门外开始响起那个人解锁的声音。元歌听着声音,慌忙得甚至扯断了两根线,他又急忙缠了几圈,终于将两人分了开来。

  只不过,门上的锁也被解开了。

  门外的人刚踏进来,便看到了满屋的狼藉。屋内散落着数件衣物,窗上掩着几层黑色薄纱,元歌坐在床上,草草裹着一件宽大的外袍,遮住了大半个身子,只露出一双小腿。在他身后,是一个被被褥盖住的人形物,几条丝线从被褥下露出来,另一端正缠在元歌的指间。

  “……元歌?”那人的表情明显空白了一瞬,他扫视一圈屋内,视线又回到元歌身上,目光逐渐从震惊变为怒意,“……你在干什么?”

  “师哥,我……”元歌看着面前的浅蓝发男人,面色霎时变得苍白,支吾着说不出话。

  诸葛亮的目光又缓缓移动到了元歌身后被掩盖的人形物上。

  “那是什么?”他的声音如寒冰般刺骨。

  元歌冷汗岑岑,下意识攥紧了手中的丝线,不敢动,也不敢说话。

  “你不说,那我就自己来看。”

  元歌还是没说话,他咬着下唇,闭上了眼睛。

  诸葛亮缓步走近,伸手掀开了被褥。

  浅蓝发,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,只不过目光空洞,每处关节都被连着丝线,而且……毫无遮蔽。

  诸葛亮像被烫到般把被褥丢了回去。他抬起头,脸色黑如浓墨,几乎是咬着牙,震怒道:“元歌,这里可是宿舍!你……你怎么能……做出如此荒诞之事?”

  元歌低着头,试图低声辩解:“师哥……”

  “我……我只是……”

  诸葛亮逐渐冷静下来,闻言冷声打断:“我明天会去告诉夫子的。”

  “你……好自为之吧。”

  说完,他便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  关门带起的风熄灭了红烛,屋内陷入黑暗与沉寂,只剩下窗外若有若无的月光,在微动的薄纱下如水波荡漾。

  元歌仍是沉默地低着头,整张脸都被阴影笼罩,看不清表情。

  须臾,他忽然动了动手指,柔声开口:“师哥……”

  身旁的傀儡动了两下,而后缓缓掀开被褥,坐起身,从背后抱住了元歌。

  元歌抚上傀儡的手指,轻声道:“师哥,我只是……我只是太喜欢你了……所以才……”

  丝线微动,傀儡与诸葛亮相差无几的声音从耳边传来:“可师哥不知道。”

  元歌垂下眼帘,有意无意地拨动着指间的丝线:“那我到底要怎样……才能让师哥知道……”

  “当面告诉师哥。”

  “可如果师哥……不接受呢?”

  “那就用实际行动让师哥接受。”

  元歌愣了愣,逐渐停下手中的动作,低声喃喃:“实际行动……接受……”

  被拖长的尾音戛然而止,元歌忽然抬起头,碧色眼眸如一潭湖水,映出窗外朦胧的月光。他的唇角逐渐漾出笑意,却如掺了蜜的毒药,在至美诱惑下潜藏着致命危险。

  “那就……”

  “……跟师哥再来一次吧。”

  他眸中倒映的微光轻轻闪动着,却如刀刃寒光,令人不寒而栗。

  “师哥喜欢这样。师哥会接受的。”

  -To be continued-

评论(9)

热度(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